【20200214情贺】balloons光|tincan forever

你是我眸底唯一的光 台词治愈向混剪 



“遇见你的时候,初夏的阳光正好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和丝丝缕缕的叶脉照在你无邪的脸上。在很久以后的某一天,我忽然想起这一瞬,就好像我历过千万人遇见你,而我当时并未在意。


而你清亮的眸底好似永远倒映着阳光,似风似火,生生不息。


于是像是生命突然被点亮,于是我的眸里第一次出现光。


于是你成了我眸底唯一的光。”


那些早已萌生的情愫掩藏在文字之后,如今看到依旧心动不已。


我愿在脑海里一遍遍回想那些美好的场景和治愈人心的台词。


一瞬瞬的回忆就像色彩斑斓的气球飘在某个不期而遇的一天。


我愿安静地等待我心爱的花开。


致永远的tincan

评论(20)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INGBCZY | Powered by LOFTER